close

基本上我覺得它的位置滿好找的~~~~
往十里站13號出口出來右轉不到一分鐘就會看到囉:)
若是從emart那個位置下來的話,往地鐵站看的左手邊,過馬路對面
會看到對面有個手扶梯,一樣手扶梯走下去,右轉也到了呦

螢幕擷取畫面 (9).jpg
簡單的用naver畫一下heee
往十里站其實離漢陽大滿近的,所以有時候我們如果沒有要進學校的話,其實都會在往十里下~~
馬場跟龍踏其實走路也都可以到呢~~~
undefined
噹噹噹噹就是這家店!!!!!!!
韓國的冷麵好像都會配一盤肉一起吃♥超級愛那種烤肉的♥
會讓我想到台灣的燒肉飯!!!每次吃都很想配一碗白飯xdd
這是他們家的菜單~~~會看到有冷麵跟冷麵套餐!!!!
就是差在那一盤肉而已~~有水冷麵(水的)一般冷面(加比較多辣椒醬水超少)
強烈建議大家要變成套餐,因為才差KRW500而已!!!!!!
KRW6500套餐KRW6000一碗呦
本來想點半飯說,殊不知裡面菜單沒有,可是後來發現是可以點的呦
因為他的燒肉拌飯是寫在外面的條子上的~沒有在菜單裡XDD
undefined|
重點是冬天來吃這家也不用怕很冷heee這大概是唯一好處吧!!!!!
他店裡面的暖氣開超強的~~~~
undefined
可以超明顯看出來~下面是我朋友點的水冷麵,上面是我的冷麵xdd
下面這張圖就是我點的拉~~~不要小看她好像沒什麼辣
吃起來會嘴巴辣然後狂喝水xdd但是肚子其實還好
吃這家完全推翻艾利斯之前吃冷麵的經驗
他麵條算是有嚼勁~~看起來少少的,但其實吃完會超飽
undefined
超愛韓國的燒肉烤肉類~~~超好吃阿阿阿
完全可以配一碗白飯吃掉!!!!!!
undefined
店裡面不算大~~~我們一直跑過去裝水
桌上還有醋跟沙西米!!!
韓國人好像很喜歡吃冷麵加醋,解酸之類的~~~
挺不錯吃的拉~~~如果各位去完emart可以來吃吃這家喔:)
小小的隱藏版美食♥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